close
從小用功認真立志做個有為的年輕人!
平時沒事就去圖書館翻翻閒書增廣見聞!
並且主動積極行善,過馬路的老婆婆不知道扶過多少位了!
在學校上課認真下課就拓展人際關係!
朋友不勝枚舉...三不五時一同出遊體會台灣之美!
生活、知識兩兩兼備!
人生不得一時之八九...
基測小小失誤以得淪落到此地步
但是我還是會奮發向上努力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好學校
並且以坤達的學妹為目標努力向前



最後那句我超愛    哈哈 ~



以下是死胖子說他自己~

自小便不是讀書的料!
直到國中仍是渾渾噩噩!
不知不覺已到了人生最關鍵的轉捩點!
仔細回想...是該為自己的未來做些打算了!
雖沒有先天上的優勢!
但我想後天的努力能是可以扭轉命運的!
努力不懈這四個字已深深烙在我心!
沒有天生的才能...但勤能補拙!
別人認真...那我就更認真!
別人努力...那我就加倍努力!
雖不能拔得頭籌...卻也不至於考個ㄚ貓阿狗!
這樣也算對得起我自己了!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