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雲林!!   這個是小學{#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這裡是校一景

回雲林的目的   就是幫阿公慶祝八八節^^

參觀香廠   拜拜用的香拉



這是高捷   只有一條線走通車   我看到的時候好囧    哈哈


還滿漂亮的出口~!  

新崛江拉 沒什麼 阿哈哈   好像觀光客喔我  

這是漢神巨蛋    我把五月天的袋子留在高雄  忘記帶回來了辣


夢時代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老王老王  就是這裡   CLOVER  哈哈



哈哈  不是我再說   高雄可以逛的地方    我都去過了 哈哈

這個是我弟   硬要這樣照相 哈哈


他是我可愛的姪子   哈哈 好想他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