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ERGY的新專輯《天生反骨》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為了慰勞4人宣傳的辛苦,唱片公司送上隨傳隨到的24小時按摩服務。

 

 這項福利當場由新成員小剛享受,但阿弟、坤達和書偉在一旁豪不留情亂按一通,坤達偷偷用力按小剛右手虎口的穴道,痛到小剛哇哇大叫!

 

 而女按摩師則猛按小剛的大腿,小剛不僅不覺得尷尬,還直喊力道剛好很舒服,還說:「我的敏感帶不是大腿,是耳朵!」他說:「我的耳朵敏感到在髮廊噴髮膠,噴到都會有感覺。」

 

 書偉的敏感帶也是在耳朵,而坤達則是大腿內側,阿弟則說是胸部,被取笑敏感帶好大一塊。

 

 若真的要按摩,書偉和小剛又同一口徑想按腰部,阿弟則說:「我全身上下都痠痛,我要全身按摩才過癮。」坤達則肩膀僵硬,點名按肩頸。

 

 專輯登上冠軍,ENERGY在得知好消息的瞬間,全都既激動又開心,阿弟說:「當時我是想哭又不敢哭,因為我們正要去練舞,在路上買滷味當晚餐,又還有歌迷跟著,只好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