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美好的星期六

我照樣去圖書館報到! 


下午的時候 
阿淳打給我說   他跟熊在菜寮


為什麼呢??!!

因為 有他的愛人    JOLIN 

舉辦K歌大賽  ~  XD


他問我要步要過去     

我說: 我在看書ㄝ !!

可是後來我想想 反正很久沒見了


去一下好!!



是的是的

JOLIN本人真的是 超美麗的

臉超級小    好羨慕壓!!!!  

可是我覺得他太瘦了啦    ^^

參賽者有些真的好猛     顆顆.....


在那邊 待了1個小時半巴.....(  我好混壓  )


就跑回去圖書館了       (  我還是很有上進心的   )


死胖子 終於到了   ~

就這樣 把書本拿出來啃拉 



哎....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給我依點信心  


我不想在失敗一次 。




A lie can travel half way around the world while the truth is putting on its shoes    馬克吐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