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意外收到一包紅包
剛好遇到我二表哥回家
我手上抱著我可愛姪子
一度以為他是要給他的
竟然是給我的紅包噢ya
致使我傻傻跟我哥相看
驚驚喜喜覺得不可思議
忘了跟他說Thank you
害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囧




另一個驚訝是原來我姪子超喜歡我
我阿姨一直說它變成我表弟接班人
小孩子哭聲超淒厲超大聲還碰碰碰
嚇死一堆人致使我阿姨載著我回頭
回到家裡發現他沒在哭但嘴吧翹翹
原來我大阿姨跟嫂嫂騙他要先洗澡
不然我會不跟他玩呵呵孩子真好騙
反正之後我懶的敘述因為有夠長的
總而言之結論就是我姪子超喜歡我
我受寵若驚又驚訝萬分兼他超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