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很小
台北很小
世新也很小



恆毅上一屆上世新聽說是5.6個
我們這一屆上世新是7個


世新有這麼多系
我偏偏在公廣

又剛剛好我的直屬也是恆毅的
同樣都是被孤立在仁愛信義樓的小孩   哈哈
然後我們也都是阿信教出來的小孩    可愛的阿信  = )




還有我的國小同學 
佳琪
好久好久沒聯絡
大學又相遇了
不過他在社心



然後是和我高一同班的啾弟
同是公廣人阿    = D



再來是高二短暫同班的韻安
也在世新   他是厲害的新聞系



最後一位是從高一跟我吵到高三的仇人
我們說好大學要當好朋友  哈哈哈
妳這個冒牌的Rain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巧
因為你是自然組的!!!!!    (   幹麻跑過來搶名額阿   害我沒中 怒!   )



今天今天
跟甲班的ㄧ個女生聊天
他叫慈含
他也住三重
她她她她還說   她有個朋友也唸恆毅
名字叫  簡塏庭!!!!!
哇靠 不是我在誇張
我當場真的楞了ㄧ下    哈哈哈
塏塏  我熟的很  是我不稱職的老公   (   阿..不是...是暫時心離開我的老公 哈哈   )







你們說這ㄧ切巧不巧
哈哈
搞不好還有 我還沒發現而已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