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一下文章 給你們留言

不要說我都鎖起來   不給你們看嘿!!!!

當然...

我還是會打點內容給你們看啦   哈哈





二三號那天.......

圈圈叉叉  快要累死了我

走到腳快要給他斷了~~~~~~~~~

早知道不穿高跟鞋去找房子      ((((  好...是我阿ㄉㄚˋ

後來就趕去北車

然後我們在加速往新莊去吃野宴

來了好多人唷XD

有些真的是好久不見的啦!!!!

話說 我以為我會是最晚到的

誰知道.........老康他們更會拖   真是的  哈哈

後來 大家就一起去八里

做在那邊開槓  :D  我們以前真的很好笑

很天真的以前   都是歡笑  XD




二五號.....

本來跟甜甜約好要去剪頭髮

但後來還是跟阿淳出去了 顆顆...

去哪..去它的學校然後在其去我的學校

中和到景美也還好耶   算近....一個橋

燃後就跑去世新裡面走走

後來我們就去了師大夜市.....

飽飽飽  :D  不過沒吃到鹽水ㄐ   有點可惜

然後我們就等老康下班

一起回家家家家    =  )

在我家聊了一下後    大家就散會了



其實.....我好高興你們這麼挺我   真的  =D

不知道我們以後大家會怎麼樣...

但我想我們一定都還是會在彼此身旁   就算不常見面   : D  


 


 


 


 


 


 


 


 


 


 


 


二六號.....

一大早脆笛就給我打來

我還在夢中耶

說要去唱歌.....歐歐歐好

在床上賴了一下   我就起床準備了

到了那邊 哈~發現我的車友也有來耶

反正就是歡唱4個小時後 大家就各自散了

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少去錢櫃的說..!!!

因為它真的很錢"貴"

後來我跟脆笛一起搭車

本來想說跑去阿淳他們上班的地方  給他們驚喜

誰知道..... (允許我罵一聲....)

靠!!!!!!!!!!!!!!都下班了

只剩阿修   原來他們今天3點下班

吼虧我這麼有心耶  氣死我了

後來就啦阿修在我去 淳家

後來我們3個就跑出去玩 哈哈

其實阿修是被我半拉出來的

先去東區.........因為老康說約東區

誰知道  阿哈哈   後果自負阿老康


反正最後剩3個啦    就是我們3個

然後阿修就帶我們去樹林

大同山喔  是嗎??   管它的 哈哈哈

真的很漂亮真的   =P

哈哈哈哈哈哈~玩吧孩子


回程的時候  我還在後座偷睡覺 哈

其實...阿修也想睡了 阿淳也想睡了 

是的   我們3個都想睡了


還有還有就是..........................................

我不要學騎機車   我要給人載

給人載好好  哈哈哈XD

我不想被山路給嚇死     yaya    寵物就是要載主人啦 









拉拉拉拉拉拉~~~~~~




看完不留....小心你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