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換新環境或是要跟一堆不認識的人相處

我就會很忐忑不安

然後又很緊張

不知道同學們都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他們覺得我又是怎樣的人


總覺得我想這麼多  有點庸人自擾

大家都很雀躍的上大學   

但是...怎麼我.....還好耶

想到我要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生存

然後面對一門我完全沒有頭緒的科系


我就覺得我一個投兩個大       不安又跑出來了


雖然我也很雀躍說  可以認識好多人   

又或者這個科系會是很適合我的野不一定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緊張~!!!!



天阿   我為什麼我的好朋友都不在世新??

不在世新就算

還都跑去開南=.=     不然就是偏遠地區   在不然就是我考不到的學校=.=




好歹也分一個過來給我阿  

這樣我才不會這麼緊張咩  


還好揪弟跟我同科系   哈哈~!!   有開心了一下XD






老天阿 可不可以把我這喜歡想很多的個性拿掉阿~~!


希望我未來的同學學長學姊教授   都是大好人  

希望我會很愛很愛公廣   哈哈  

求主府聽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