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考好指考是最難的事


沒想到


填志願更難  

我的媽呀~~~~







我到底該怎嚜填志願啦啦啦啦

我想要上我想要的系


我怕上到我沒有很愛的啦拉拉拉


煩捏~~! 




世新我來了 哈哈哈   



回想起來   


如果在自習班的時候不要玩手機

如果在自習班的時候不要胡思亂想

如果在自習班的時候不要睡覺

如果在自習班的時候不要發呆

如果在自習班的時候不要想著玩


多努力ㄧ點  

我敢肯定我不是現在這個分數

絕對不是


不要跟我說  都過了   這樣也想沒用

不要用自以為交我道理的方法想勸我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噁心

我就是要這樣想   就是會     因為我是人   XD




誰可以救救我!!!!!!!

告訴我  老天  哪裡是我的最佳去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