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又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拉!


今天9點多就醒了
因為爸爸媽媽哥哥不在家

我有好多事要做~
其實也還好
都是我自己的事  哈

起床洗澡 弄東西 寫信

還要自己走去搭公車! 

但是 這都值得 哈哈~

補習完..4點多

離5點20還有段距離

我跟塏塏去吃了東西..不好吃又貴=.=

今天我們遇到ㄉ店員都很"親切"~~

真是的....!

是的 閑晃了一下  往三重葛萊美出發囉~~

終於到了5點20了
但是他們還是媒有出現! 

過了20分鐘八   挖 看到保母車了 

還放鞭炮耶  

整個熱鬧起來了說   哈哈

然後就開始簽名啦

第一個是坤達   我跟他說我剩95天就要學測了   所以以後可能不能來追你們了!
還是一樣   謝阿坤每次都是微笑回應  ^^

然後他還幫我寫了加油  !

哎唷 都不跟我說話 ><

弟2個是小剛     她有聽到我跟坤達說的話   哈 小剛你偷聽

小剛問我 你要學測了阿?  加油呀  

呵呵 小剛人還是一樣的這麼好呢!!!!

再來

書偉    書偉看了我名字一下  然後說   喔芳羽

我說 你記得我呀  ( 歡喜 )   

書瑋說  記得壓 我有看到你的流言

我說 是喔 呵呵 可是我最近很少留了   我要學測了 

書瑋說 是喔 你要學測了 加油阿

然後後面我忘了 哈哈

反正說很多   

總算是彌補了上次   哈哈  

最後是 阿弟    本來要跟他說我是你學妹喔   但是..想說算了啦   ㄎ

後來只說了加油 就跑走了  XD

哈哈 超開心的




最後 他們要走的時候

我們等在車子旁邊

小剛還停下來給塏塏拍照

結果笨塏塏沒拍到  =.=   蠢壓!!


哈哈   今天好幸福 XD
   









 
高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