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小剛 跟不上Energy頻率
  新成員小剛的加入,Energy舊成員坤達、書偉和阿弟异口同聲說是給Energy組合帶來新的Energy(活力)。

  兩年前走了牛奶,阿弟的腰傷不能演出,三缺一的Energy在最困難時從沒想過解散,還找了新成員小剛加入,最近推出新專輯《天生反骨》。

  Energy昨午接受本地媒体長途電訪,書偉說:“5年的相處已變成一种習慣,缺乏熱情,小剛的加入帶來新活力。”

  在最困難時從沒想過解散,書偉打趣說:“很多事還沒達成,就這樣散了不甘心。還有,新加坡有太多好吃的食物(來新宣傳時愛吃本地美食)。”

  因与小剛認識很久,對于他的加入,舊成員沒有不适應。小剛也說:“相處上很适應,比較不習慣的是与歌迷的接触,因為我比較害羞。表演上比較不習慣的是有時他們在講什么,我很烏龍跟不上。”

  水里親吻女主角

  小剛喝下不少臟水

  自嘲較烏龍的小剛其實最幸福,他在《天》的MV中,戲份不但最多,還有机會与美麗的女主角接吻。阿弟等人笑說不是他們一致通過,而是MV導演的選擇:“小剛最新,這樣讓大家才可注意到他。”

  對于飛來艷福,小剛則說:“我還以為是在泳池旁接吻,拍時才知道是水里親吻。”拍攝長達4小時,可怜的小剛喝了不少水。他還說:“水好臟!”



做過最“反骨”的事
  新專輯叫《天生反骨》,談到這輩子做過最反骨(意為叛逆)的事,小剛說:“高中時為了學跳舞,与家人鬧革命。”

  書偉說:“高中時為了唱歌与家人鬧翻,結果我跑去民歌餐廳唱歌。”

  坤達說:“我很乖,比較沒什么。因為考試要到,媽媽要我在家念書和寫書法,可是我想去打棒球,結果曾想逃离家。”因為他太乖,最后并沒离家。

  阿弟則說:“最反骨就是出了《天生反骨》這張專輯,因為大家覺得我們不紅,我們不這樣認為。”阿弟說反骨不是叛逆,是自己理想的堅持,他說Energy過去一年多來的心情都紀錄在這張專輯中。他們的反骨獲得認同,《天》推出后拿下銷售榜的冠軍。為了新專輯的舞蹈,Energy花了兩個月練舞,單是体能的訓練就花了整整一個月。成員落力表演,身上少不了挂彩。

  除了拼命跳舞,Energy也投入大量心血在專輯的音樂內容,專輯包含了融合搖滾与嘻哈的《天生反骨》、歐陸舞曲風的《上癮》、中東風情的《万誘引力》,甚至無伴奏展現人聲口技的《游擊街頭》。唱功越見穩健的阿弟、書偉和坤達這次也參与了填詞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